嬷嬷你的

❌xz❌原神❌mxtx❌
以上不要关注,点赞,推荐,否则拉黑处理。

ao3扫文/推文⑩④

本次推文含有一篇dickjay,大量杰森中心亲情向,不喜请自行避雷。



Throughout Infinity

flumen

门牌号:19718083

summary:达米安·韦恩没想到会进入任务,因为他的父亲仍然是蝙蝠侠,而且有一个怪异的相似之处 (但十三岁) 他的同伴/导师/监护人/兄弟的版本?他以某种方式设法找到了另一群无能的超级英雄同事,就像达米安熟悉和边界怀疑他是非法的卡德摩斯克隆人一样令人恼火。


... 嗯...


... 有时候生活就这样发展。如果他在设法用自己的前围或同样荒谬的东西刺穿自己之前找不到通往他实际伙伴的路,他将被诅咒。老实说。

一种达米安 (Damian) 的时间旅行fic,除了他在发现自己进入了少年正义联盟第1季宇宙之后。随之而来的是不幸。




The Waynes, Damsels in Distress

hitthedeck

门牌号:27887788

summary:玫瑰是红色的,紫罗兰是蓝色的,布鲁斯·韦恩和他的孩子们每隔一周就被绑架一次。有些事情只是普遍的,不可否认的生活事实。


或者,布鲁斯·韦恩仍然是蝙蝠侠,他的孩子仍然是知更鸟,但他们一直让自己被绑架,因为他们认为这很有趣。

中文翻译:传送门 




Come Alive

CaptainOzone

门牌号:17455574

summary:迪克去无限岛执行营救三人的任务。他从没想过要再多带两个回来。他们都没有。3x06的AU。


(YJ第3季的剧透)




it's time the tale were told (of how you took a child and you made him old)

therisenbird (thesecondsmile)

门牌号:33947401

summary:布鲁斯正在埃塞俄比亚各地竞相拯救他的儿子。布鲁斯正在蝙蝠洞战斗以阻止他的儿子。


布鲁斯今年34岁。布鲁斯今年39岁。


然后布鲁斯正在看着……布鲁斯。呃哦。


埃塞尔比亚事件中的布鲁斯和杰森双双来到了未来的主世界。




Glow in the Dark Stars

essspressso (stylesmakethefight)

门牌号:42905253

summary:“我是认真的,混蛋,” 杰森嘶嘶地说,双手从脸上移开。“你得告诉我现在是哪一年。”


夜翼有点暴躁地穿过他的胳膊。“这是2017。开心吗?”


杰森冻住了,喉咙里气得喘不过气来。2017。五年前。他…… 他十五岁。“妈的,” 他喃喃道。他要把提姆剔骨。


或: Red Hood Jason和15岁的Jason交换时间线,在15岁的Jason应该死之前一周降落。



Neverland

Hinn_Raven

门牌号:1125618

summary:一天晚上,在巡逻时,十二岁的杰森·托德掉入了一个入口……并在未来着陆。如果人们真的能告诉他发生了什么……


黑发小桶和红发头罩,但阿卡姆事件(。)




i want you to remember me

zxrysky

门牌号:38618673

summary:布鲁斯真的需要摆脱他的救世主情结。不是所有的人都像那个可怜的男孩一样,他不得不看着他的父母在黑暗的小巷里被谋杀; 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被拯救。


杰森在哪里很好。一些资本会很棒,但否则,他很好。他没事.


他不需要再得救了。


“不用了,谢谢,” 杰森喃喃地说,然后把报纸推开。


杰森突然回到了他偷蝙蝠车轮胎的时候,而如果蝙蝠侠没有收养他,而是赞助杰森上学……?

由于该篇作品是一篇约稿所以只有一章,很多想看到的情节作者都没有写出,算是一个开放性结局,但he。




sometimes miracles are born in pairs

Ciffee

门牌号:28445469

summary:卡桑德拉和杰森是双胞胎,被赋予大卫·凯恩接受暴力训练,成为完美的战士和杀手。


他们是双胞胎,但他们再不同不过了。


(或者,如果杰森没有被派去执行使卡桑德拉意识到她再也不会杀死任何人的任务,会发生什么?)


目前共五章,未完结,最后一次更新是去年的二月份,大概率是坑了()




Is this the end? (do i fall into your arms again?)

sharks_sharks (applecider15)

门牌号:41708319

summary:提姆被踢出族群,杰森发现他在寒冷中并收养了他,提姆坚信杰森会杀死他。


杰森只是想知道为什么幼崽在饥饿时不吃东西-为什么他一直逃跑?

人🔁狼AU。



Proof that Jason Todd would be a mom friend

sharks_sharks (applecider15)

门牌号:42025209

summary:“迪克想让我确保你不会死,或者做一些愚蠢的事情。” 杰森解释道。


“我不是。” 提姆说。“所以,你可以走了。”


杰森看着他,他似乎在寻找什么。提姆不知道是什么,但他的一切都没有在男人的视线下挣脱。“你昨晚睡了吗?” 他最后说。“你看起来糟透了。”


提姆呻吟。“我做了。你能离开吗?”当杰森走近一步时,他变得僵硬了。



“你确定你没有被毒藤女的花粉击中吗?” 杰森又问了一遍,提姆可以看到这个人明显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_ _




提姆作为欧米茄呈现。不告诉任何人,受苦,杰森发现了。拥抱。


伙计们,这都是柏拉图式的,不要认为很奇怪




a frown would be a smile

Ellegrine

门牌号:22297219

summary:即使韦恩斯什么也没做,韦恩斯总是有新闻价值。迪克不可能成为明天早上的头条新闻; 杰森讨厌出现在小报上。

cp倾向:dickjay。杰森让迪克误以为他错过了纪念日。




Destined For Family Life After All

Sohotthateveryonedied

门牌号:33436924

summary:“这会没事的,” 杰森说,主要是对自己说。“没问题.只是... 抚养一个孩子。轻松自如。”当塔利亚说的时候,听起来要简单得多。


(发生在家庭之死电影中塔利亚将婴儿达米安交给杰森抚养后。)




Flock Together

sElkieNight60

门牌号:29778558

summary:他中段的钢趾靴一点也不令人惊讶,但他妈的很痛。


“以为你可以冲进去代替我,是吗,小鸟?” 杰森在嘲笑幽默的背后抽着毒液。


提姆是一个没有束缚的孤独天使。他被一个从死里复活的天使困住了-一心复仇。




Overheard

Sun_Moon_Stars_Jedi

门牌号:25443244

summary:克拉克在慈善晚会上无意中听到了一些东西,揭示了杰森在街上的过去。


预警:暗示过去的未成年卖-淫




Hoard

iselsis

门牌号:31207028

summary:提姆,被遗弃的年轻德雷克(drake),潜入一条敌对龙的领土寻找食物。如果他被抓住了,他肯定会被杀。除了... 这条龙囤积的不仅仅是黄金。



Buy One, Get One

iselsis

门牌号:30868199

summary:年轻的梦魇杰森在获救后与布鲁斯一起生活了近一个月,当时他向布鲁斯提出了一个要求: 请,布鲁斯可以救他的妈妈吗?



Should o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

iselsis

门牌号:35720707

summary:当她从任务中返回时,拉斯若有所思地在床上给塔利亚留了一份礼物: 发-情,失忆的Jason Todd。塔利亚对父亲想让她与一个不情愿的孩子交-媾不感兴趣,但是幼崽在发-情期间显然需要另一种爱和关注。




Every Light a Promise

LovesFrogs

门牌号:33174070

summary:红头罩偶然发现蝙蝠侠在后巷被神秘的血清下药,无奈地使他摆脱困境。之后,杰森被困在照顾布鲁斯,几乎没有束缚,也没有过滤器。他期待着严厉的言辞和严厉的打击。那不是他得到的。




Like a Secret (Like an Oath)

LovesFrogs

门牌号:36168541

summary:巡逻的神秘提示使杰森陷入了意想不到的麻烦。现在他被困在韦恩庄园,除了真相什么也说不清。但是他仍然可以保持自己的声誉,对吗?他是杰森吓坏了托德,如果杀了他,他会把它粘在那个人身上!

预警:暗示未成年卖-淫





因为博主阳了居家隔离中所以这段时间终于可以扫文了(狂喜)

评论(2)

热度(20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